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和泰洁检测开展留学生培养校企合作
  • 发布人:宣传部cc
  • 时间:2021-01-22
  • 点击:1143
  •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留学生人才培养水平,1月18日下午,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强、副院长李铁军博士以及环境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陈海峰一行3人走访调研江苏泰洁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达成了留学生联合培养合作协议。江苏泰洁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俞晓明等企业领导接待了学院一行。
    在公司接待室,俞晓明副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江苏泰洁检测是一家在南通及长三角地区较有影响力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企业经营范围涵盖职业卫生评价、安全评价、环境影响评价、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评价等多个领域。刘强书记代表学院对企业近年来给予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纳米比亚留学生人才培养工作现状和人才培养情况,他希望通过校企紧密工作,切实提高环境专业留学生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发展添动力,为中非友谊做贡献。
    经协商,校企双方就留学生顶岗实习、学徒制试点等达成了协议。俞晓明副总经理表示,企业将抽调企业技术骨干组成导师团队,依据留学生回国后的就业导向,提供个性化的培训项目。
    在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校企党建合作、专业及专业群建设、实验实训基地建设、“一带一路”走出去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陈海峰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