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子服务南通“两会”,历练专业本领
  • 发布人:宣传部cc
  • 时间:2021-01-23
  • 点击:2239
  • 来源:

    1月18日至22日,南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政协南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南通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我校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空中乘务等3个专业的11名优秀学生,经过严格的培训和考核,参加“两会”VIP服务工作,成为南通“两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会前,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把组织学生服务南通“两会”召开当作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精心选拔各方面素质过硬的优秀学生。同学们在会前培训中精益求精,服务工作期间能吃苦、善战斗,面对疫情防控下的高标准、严要求,尽职尽责,密切配合,各项接待服务保障工作实现“零失误”“零差错”,用谦和的态度、热情的服务和细微的关怀,让与会代表们体会到了“精细、精准、精心”的服务。



    我校学子良好的职业风貌、扎实的专业技能,受到了两会代表和南通国际会议中心的一致好评。参与本届“两会”接待的同学们在拿到颁发的证书与感谢函时,内心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更加坚定了用专业技能服务社会的使命感。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文:易玉婷  图:南通国际会议中心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