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强力推进年度“双高”建设重点任务落实
  • 发布人:宣传部tll
  • 时间:2021-02-04
  • 点击:1224
  • 来源:

    为落实2020年度“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任务,2月2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华夏楼610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重点工作暨“双高”建设任务布置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峰出席会议。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勇主持。
    会前,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对照学校2021年“双高计划”建设任务,逐一研究,列出19项重点工作,并细化为多个项目,确定每个项目的负责人,组织项目攻坚团队,明确工作目标及完成时间。会上,徐广舒院长作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布置和“双高”专业群建设任务说明。学院充分发扬民主,对任务项目逐个进行讨论,全体教师积极承担工作任务,做到了人人在“双高”建设中不缺席,个个为“双高”建设做贡献。会后,各项目负责人分头对团队组建、任务举措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勇在会上强调,“双高”建设任务非常繁重,是一场硬仗,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汇聚力量,攻坚克难。党员、博士、高级职称教师要做表率、带头上,坚决如期完成各项工作。
    赵峰部长指出,“双高”建设是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队作战,整体联动,齐心协力,勇攀高峰,处理好工作与家庭、求学之间的关系,严格按照时间表推进项目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下午,建筑工程学院还召开了“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虚拟仿真示范实训基地”实训课程脚本编写培训会。该项目已在教育部成功立项。采用网络视频会议形式,邀请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专家对实训课程脚本开发进行指导,承担脚本编写的教师参加了培训。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图文:姚亚锋  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