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院赴京东科技(南通)公司调研
  • 发布人:宣传部tll
  • 时间:2021-02-06
  • 点击:1377
  • 来源:

    2月5日,为推进经济管理学院与京东科技校企合作的项目进程,拓展合作领域,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高菊生、副院长易玉婷携商贸教研室主任及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一行赴京东科技(南通)有限公司调研,京东科技高级运营经理赵鑫热情接待了高院长一行人。 

    

    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赵鑫经理重点介绍了京东科技与南通市合作的市域治理现代化项目,热情邀请我校市域治理方面的专家教授参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与京东科技合作一年半以来取得的成果,并在此基础上探讨了物流管理、跨境电商等专业与京东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对此赵鑫经理表示欢迎并愿意积极推进。双方就现有合作内容的继续开展达成一致意见,并约定在疫情稳定后赴京东总部进行参观调研。
    座谈结束后,经济管理学院一行人参观了南通京东新媒体直播中心,该中心将向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19级学生开放,用于直播等电商技能的实战训练。
    (图:陈亮、冯灿钧  文:陈亮  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