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史力行办实事,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开展校园除草志愿活动
  • 发布人:宣传部cc
  • 时间:2021-04-15
  • 点击:1157
  • 来源:

    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14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师生到技师学院校区北侧场地进行除草志愿活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员教师及部分学生约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中午12时30分,全体人员在除草场地前集合完毕。学院党总支书记肖轶作了简短的动员讲话。随后,全体人员戴上手套,拿起镰刀、铁锹等工具,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除草行动中。大家按照划定的范围分班级、分区域进行劳动,铲草、清理杂物、将垃圾运到指定地点……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场地内的枯枝杂草被清理的干干净净,场地面貌焕然一新。



    当前,全校正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机械工程学院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培养了师生的劳动意识、提高了劳动技能,同时也是“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有益实践。通过活动,引导和教育师生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从“理论课堂”走向“实践课堂”,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按照计划,下周三中午,机械学院还将组织师生开展第二轮校园除草志愿活动,以深化和巩固现有的劳动成果。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侯龙龙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