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双高”专业群又一现代学徒制项目落地开花
  • 发布人:宣传部001
  • 时间:2021-05-04
  • 点击:1518
  • 来源:

    4月29日,第一届南通泛华集团、南通职业大学“建设工程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班签约暨拜师仪式在南通泛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标志着我校“双高”专业群又一现代学徒制项目落地开花。
    仪式上,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徐广舒、南通泛华建设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辉强分别代表学校、企业签署“现代学徒制”合作协议,与学生代表共同签订了“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协议”。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勇为企业师傅颁发聘书。
    徐广舒院长在致辞中指出,南通职大与泛华建设紧紧围绕建筑产业工业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方向,携手培养BIM技术应用人才,开启了建设工程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新篇章,期待通过校企共同努力,把该项目打造成为“双高”专业群建设的精彩案例。吴辉强副总经理介绍了泛华建设历程,希望学徒们提升格局,历练心智,提高技能,为学校和泛华建设争光。
    建筑工程学院分管负责人、教师代表,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师傅代表,全体“泛华”现代学徒制班学徒参加活动。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图文:张蓓)


1.签署现代学徒制合作协议


2.南通泛华集团、南通职业大学第一届“建设工程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