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优秀校友助力留学生实习
  • 发布人:宣传部tll
  • 时间:2021-06-02
  • 点击:936
  • 来源:

    近日,建筑工程学院纳米比亚留学生毕业实习顺利结束,其中有8人分别安排在江苏省苏通建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三个项目的施工现场。
    江苏省苏通建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峰先生是建筑工程学院优秀校友。长期以来,高总经理在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教师企业实践、学生实训实习等方面给予学院大力支持。尤其是今年留学生的毕业实习,高总经理多次关心慰问学生们的实习情况,帮助协调各方关系,克服疫情影响,为安排专门技术人员作为实习老师做了大量工作。
    5月30号下午,公司还邀请实习学生开展座谈,中外师生和企业员工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分享顶岗实习中的收获,展望未来校企合作新模式。
    留学生毕业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标志着建筑工程学院在国际建工类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新突破。建工学院将不断总结经验,在国际化人才培养中创出品牌、做出特色。
    (来源:建工学院  图文:吴生海  编辑:唐临琳)


1.项目现场


2.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