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顺利组织“1+X”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 发布人:宣传部cc
  • 时间:2021-06-04
  • 点击:971
  • 来源: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5月29日,“1+X”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于在我校顺利举行。
    艺术设计学院作为此次考试的承办单位,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考试工作。院长江勇、副院长吴敬在考前组织考务人员梳理本次考试流程及分工,严格要求严肃考风考纪,认真对待考务工作,并带领工作人员认真检查考场内外的软、硬件布置情况,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考试当天,监考教师按指定时间提前到达考场,按照分工,各负其责,组织考生进行体温检测、人脸识别,并有序入场就位。参加考试的46名学生准备充分,精神饱满,信心十足,考试过程严谨有序,秩序井然。
    此次“1+X”界面设计职业技能证书考试的顺利举行,将成为艺术设计学院深化教学教改、打通“课证融通”的一个翘板。对学校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职业育人课程体系,提升学院学生技能水平和就创业竞争力起到巨大的助推作用。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图文:方东艳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