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知识竞赛活动
  • 发布人:宣传部tll
  • 时间:2021-06-04
  • 点击:1114
  • 来源:

    6月2日晚上,经济管理学院在主教楼D3D4室举行《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半决赛,学院150多位学生参加了竞赛。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菊生、学院副书记汤晓云、学院团总支书记周宁怡观看了比赛。
    学院各班级组成了22组代表队参加比赛。每组比赛由两个班级代表队对垒,出20道题目,采用抢答的方式进行计分。比赛现场,选手们积极思考,踊跃答题,气氛热烈,竞争激烈,台下同学不时报以热烈的鼓掌。最后,按得分选出12支代表队参加6月中旬举行的决赛。
    本次活动是经济管理学院在学生中开展的“我说敬爱的党”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前,学院专门发了通知,建了600道党史知识题库分发给班级。各班级精心组织备赛,积极踊跃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活动极大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热情,增加了同学们党史方面的知识,深化了对党的认识,加深了对党的敬仰和敬爱之情,更加坚定了跟党走决心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图文:周宁怡  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