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赴徐州徐工施维英机械有限公司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实践活动
  • 发布人:宣传部cc
  • 时间:2021-06-16
  • 点击:981
  • 来源:

    6月7日至9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毅、副院长瞿磊等一行赴徐州徐工施维英机械有限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一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学院一行。
    座谈会上,刘一帆书记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和校企合作情况,对我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18级50名学生在公司顶岗实习期的优秀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介绍目前该批学生已经全部顺利通过岗前考核,即将奔赴徐工施维英机械有限公司在全国各地的“维修工程师”岗位上岗工作。他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开创校企双方产学研合作新模式。交通学院就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实践活动,服务企业进行技能人才培养、科学技术攻关等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在徐州徐工施维英机械有限公司党员活动中心,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毅为学院顶岗实习学生及企业年轻党员上了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强党性》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校企联合组织党员和建党积极分子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淮海战役中广大军民“一切为了前线”,“一切为了胜利”的全局观念,坚决维护和自觉服从党和国家工作的大局,继承和发扬淮海战役中广大军民一往无前、决战决胜的革命精神。
    本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赴徐州徐工施维英机械有限公司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实践活动,校企双方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服务企业发展,展现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成效。
    (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文:蒋毅  图:陈金波  编辑:崔超)

1.校企双方合影

2.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毅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