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永远跟党走,奋斗铸青春”主题班会
  • 发布人:宣传部tll
  • 时间:2021-06-28
  • 点击:1548
  • 来源: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6月25日晚,经管学院财务管理194班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一场“永远跟党走,奋斗铸青春”的主题班会。班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包括诗歌朗诵、动感舞蹈、红歌拉歌、党史知识抢答和大合唱等环节。财务管理194班全员参加,演唱了《团结就是力量》、《保卫黄河》、《强军战歌》、《一二三四歌》、《我和我的祖国》、《五星红旗》和《歌唱祖国》等经典曲目。
    本次班会由班级学业导师——校财务处处长朱爱明和副处长尹倩如策划指导。学期伊始,他们就给学生提出了相关想法,牺牲周末时间,与学生进行了数次彩排,事无巨细地参与策划,拉赞助、挑选文化衫、准备话筒支架及现场剧务等环节。
    班会最后,经济管理学院书记高菊生作总结,他肯定了此次班会的教育意义,对两位学业导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图文:蔡亚南  编辑:唐临琳)


1.经济管理学院财管194班“永远跟党走 奋斗铸青春”主题班会合影留念


2.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