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课程思政说课讲课比赛
  • 发布人:宣传部cc
  • 时间:2021-08-27
  • 点击:1007
  • 来源:

    8月20日,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江山楼二楼209教室举办课程思政说课讲课比赛。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峰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宣传部副部长崔超、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爱玲共同担任评委。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党政负责人和22名专业教师参加了比赛。


    比赛前,赵峰部长对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课程思政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学院全体专业教师要强化育人主体责任,增强课程思政意识;要充分利用学校课程思政说课讲课大赛平台,全面提升课程思政能力;要积极打造学院课程思政教学团队,提升立德树人成效。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李铁军作了课程思政说课示范。

    比赛中,全体参赛教师依序进行了干货满满、全情投入的课程思政说课讲课。评委们分别从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效果、特色创新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比赛,最终徐秋红、米浩宇老师获得比赛一等奖;朱蓓蓓、李侠和周杰三位老师获得比赛二等奖。


    (来源: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文:李铁军  图:李铁军、朱蓓蓓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