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表白我的祖国”主题活动
  • 发布人:宣传部cc
  • 时间:2021-10-04
  • 点击:919
  • 来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激发全院学生的爱国热情,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表白我的祖国”主题活动。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向祖国表白,为伟大祖国72周年华诞送上祝福。
    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活动氛围浓厚。大家通过丰富的形式向祖国传递着自己的深情祝福。除了在朋友圈送祝福、与国旗合影、参与微博“我为祖国比心”接力活动外,同学们还录下了对祖国母亲的生日祝福,制作祝福视频,传达爱国情怀。轨道204D刘倩楠、轨道205赵文凡等同学用手写的“三行情诗”表达对祖国的真切祝福,传递出自己对祖国的浓浓爱意;新汽205班李连冰同学用书法作品为祖国献上了一份真诚的生日礼物;学生干部们齐聚操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同为祖国母亲庆生……
    同学们的表达方式各具特色,有力的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沉热爱。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全院学生的爱国热情,厚植了学生的爱国情怀,使学生更加体会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砥砺前行、努力拼搏,以实际行动与祖国共成长,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蒋毅  编辑:崔超)

1.三行情诗表白我的祖国

2.朋友圈表白我的祖国

3.为祖国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