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作品亮相“张謇杯首届中国南通国际家纺时尚周”
  • 发布人:宣传部cc
  • 时间:2021-10-21
  • 点击:928
  • 来源:

    10月18日上午,“张謇杯2021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产品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首届中国南通国际家纺时尚周”在紫琅湖畔南通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霞,副院长吴敬、李娟及服装专业师生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时尚周发布会以“秀”的形式进行动态展示,分“臻实本质”、“万象森语”、“赛博魅影”、“玩酷异彩”四个主题演绎,使用的服装素材均来自南通地区家纺面料辅料市场及成品企业。
    艺术设计学院作为时尚周的支持单位之一,学院2019级服装设计专业的学生承接了“万象森语”系列服装的制作工作。学生们利用假期及课余时间,共制作了9套服装参加走秀,整体展现效果突出。通过作品制作、发布及与设计师的交流,开阔了师生的专业视野,展示了我校服装设计专业的办学成果,扩大了学校及学院的知名度及业内影响力,对学校的“两提升、一建设”和人才培养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图文:张晶镜  编辑:崔超)

1.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参加时尚周活动

2.活动中展示的我校学生作品(一)

3.活动中展示的我校学生作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