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我说敬爱的党”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 发布人:宣传部tll
  • 时间:2021-11-23
  • 点击:841
  • 来源:

    11月16日下午六点,经济管理学院在D3D4举办了“我说敬爱的党”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菊生、副书记汤晓云、辅导员张晓燕、参赛选手及各班学生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活动。比赛由空乘202管泓凯、会计209乔雪婷两位同学共同主持。 



    此次比赛是在11月10日晚举行的半决赛的基础上进行的,选拔出12支队伍晋级了决赛,每支队伍共有4位参赛选手。竞赛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时政热点。比赛通过抽签方式决定出场顺序,每场比赛共有20道题,以抢答方式进行。选手们精神饱满,思维敏捷,场面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电商204以123分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加强了广大学生对党史的了解,激发了学生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了民族自豪感、自尊心和自信心,激励学生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图:徐敏  文:田瑞霞  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