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第二届“洲际英才学徒班”举行毕业典礼
  • 发布人:宣传部001
  • 时间:2022-06-15
  • 点击:1552
  • 来源:

    近日,第二届”洲际英才学徒班“毕业典礼在南通滨江洲际酒店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易玉婷、滨江洲际酒店总经理富饶出席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易玉婷院长祝贺学徒班学生圆满完成学业和实习,顺利毕业,向精心培育学徒学生的洲际酒店表示衷心感谢。她强调学徒毕业生在企实践阶段有力提升了综合素养和职业技能,学校老师、企业师傅作出了共同努力,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努力成长为一名职业酒店经理人,将敬业、精益、创新等工匠精神融入今后的工作之中。
    南通滨江洲际酒店富饶总经理高度肯定了职大学徒班学生在9个月的实习过程中的优秀表现,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服务意识,用智慧和技能不断提升自己。同时感谢学校指导老师们的通力配合,帮助学生顺利完成从学生到学徒、学徒到员工的角色转换,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班主任孙亚辉老师、优秀毕业生罗洁分别做了交流发言。酒店各部门领导和学校老师向毕业生们颁发了酒店实习证书及专科毕业证书。
    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图文:徐小冬)

1.颁发毕业证书

2.颁发酒店实习证书

3.老师、师傅和毕业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