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团总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人:宣传部tll
  • 时间:2023-03-09
  • 点击:743
  • 来源:

34日下午,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青春志愿行”主题团日活动。院团总支学生代表以唐闸印象展示馆、张謇家风家教展示馆为活动主要阵地,在现场讲解、图文展示和现场交流会的新课堂里,学生代表学习了张謇家风的核心意义“仁义道德、知书明理”,大家纷纷表示要践行张謇家风中以德报怨、乐善好施、感恩报恩、倾心帮邻以及义务调解等中华传统美德,努力成为有理想、有信仰的新时代好青年。


在实践过程中,院团总支学生代表们向小学生们宣讲雷锋精神,引导小学生们弘扬雷锋精神,服务社会,增强热爱劳动、尊重劳动的意识,自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大家纷纷表示,将用自己的声音去激励更多的伙伴,共同扛起爱国奋斗的大旗,用情怀展现青春风采。


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团总支以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知促行推动理论向实践转化。充分发挥好团支部的桥梁纽带作用,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心中坐实、坐稳,带领团员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汇聚青春动能,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在市级媒体《南通发布》报道。


(来源:国教院  图文:张巍  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