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机械学院团支部走进社区,青年志愿者植树护绿促生态
  • 发布人:宣传部tll
  • 时间:2023-03-13
  • 点击:871
  •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1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团支部青年志愿者走进湖佳苑社区,开展植树及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植树护绿促生态 垃圾分类增添彩”,由崇川区城市管理局、崇川区科协、天生港镇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崇川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天生港分会主办,由南通职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参与承办。活动现场,我校志愿者先后进行植树活动和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挖坑、放苗、填土、浇水,你一锹我一锹种下了一颗又一颗小树苗,他们的辛勤付出,种下的不仅是充满生机的小树,更是种下了希望与梦想的种子。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同学们不仅体验到志愿活动的意义,更是从中激发了自身青春向上、勇往直前的斗志与激情,也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献出一份爱,心连心、手牵手,共建祖国美好的未来。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编辑:唐临琳)